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全球資訊網

:::

一般檢舉信箱(mail box)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使用「刑事警察局全球資訊網站線上檢舉信箱」提供刑事案件檢舉資訊。
**交通違規檢舉請向各警察機關交通違規檢舉網頁投書,以加速審核作業。**
  1. 為避免您的電子郵件遭到冒用,且可確實收到本信箱之回信,待您完成資料填寫後,請您務必點選系統自動發送之確認信件中的連結網址,收到確認回覆後,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留言,時間以6日為基準(例假日順延)。若您未收到確認信件,可至垃圾郵件匣查看,凡未經您確認回覆之留言,本信箱將不予受理。
  2. 基於警政機關之職掌與分工,本信箱收到您的資料後,如涉及其他單位權責業務,將轉請相關單位處理並逕行回覆,因此您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地址與電子郵件email),將隨同案件內容一併轉送相關單位。
  3. 如您有提出或檢舉之內容等有保密之需要,或是對於電子傳輸之資安風險有疑慮,建議您可採取書面寄送方式,並將信件寄至本局(地址:110055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號,刑事警察局收),或可撥打檢舉電話(02-2766-1919/02-2766-8989)。
  4. 本信箱所蒐集的資訊除提供相關業務單位處理外,網站到訪者姓名僅供活動依據,連絡電話及電子郵件email資訊則作為通知網站到訪者處理結果及分析之用。除非網站到訪者同意,本站不會將蒐集的資料用做其他用途。
  5. 本信箱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所提供之資料,本站不會將其應用在超出蒐集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且依法令法規之法定保存年限辦理。為保障隱私權益,保證不對外公開個人資料,但事先獲得明確授權、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為維護本站合法權益之情形,不在此限。
  6. 若您對自己的隱私權與當事人權利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7. 詐欺案件可至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詐騙網進行報案或檢舉  https://165.npa.gov.tw/#/report/statement
  • 下一步